close
以「微細膠囊」包覆七大喚顏成分,藉延展時的瞬間力道提高滲透度。
具有乳霜、按摩霜、面膜三合一功能。
保濕、彈性緊緻、透明感、縮小毛孔、柔嫩

還怕冬天肌膚不夠力嗎?

跟各位需要補充臉部肌膚的水水們說明來自ettusais 艾杜紗的全效保濕水乳霜。

以「微細膠囊」包覆七大喚顏成分,藉延展時的瞬間力道提高滲透度。

具有乳霜、按摩霜、面膜三合一功能。

保濕、彈性緊緻、透明感、縮小毛孔、柔嫩

-七大喚顏成分

*高滲透度

-微細膠囊:完整密封七大喚顏成分,運用延展時的瞬間力道提高滲透度

-幫助角質代謝以提高滲透力

*長效保濕

-油包水結構延展時將油脂停留於肌表,如同面膜般持續注入水分

*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:

-添加維他命C為抗氧化劑、不致痘處方、無香料、不造成肌膚敏感、過敏現象

另外ettusais 艾杜紗 全效保濕水乳霜我也找了其它蠻推薦的乳霜

從美白、保濕到抗痘。我夏日愛用的保養品分享 @ Benshee ...

SK-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這一盒裡一共有28份,一盒單價不低說真的要我ㄧ個月用完...老娘還真捨不得。 但我的體質天生曬太陽就會長雀斑加上現在因為工作的 ...

【保養】 斑點殺手,SK-II極效超淨斑系列給力!! - This is Josie 啾西

相信大家對SKII都不陌生,最近試用了不管是電視或報紙雜誌廣告打的兇的新產品SK-II極效超淨斑精華及SK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.在這邊把試用 ...

SK2 / SKII 勻稱膚色好幫手--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- 理論獨 ...

CP值很高的勻稱膚色幫手SK2II 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SKII的招牌青春露雖然不為我所用,卻不是所有產品皆拒絕往來。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,就是讓我印象 ...

皺紋肌膚不要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usny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